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 累





下雨了 很凉 很开心 ♥


4月頭 開始補習
** 期待

以前的恐懼 現在學會克服。













最近的
讓你、我很不開心 對不起
你說的對 我變了
你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知道
回到以前那樣 很難 。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我說:
那量車 你為什麼要停下
在靠近一點幢過來 一了百了。









==============================








答應他 我會乖
你們說的我不信 我心裏會明白
過程或許會傷害 卻乃然相信苦尽甘來
我不傻 我不呆
我看的到他的好 值得我去愛

如果我太愛猜 太愛懷疑 太愛責怪
換來謊言相待
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反而顯的無害
這是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别對我 食子無味,棄之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