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 不值得




好心你 有没有幼稚点,
只会说人家 不想想自己
疆得空讲人家是非 不如管好你自己的事。







TO : FUCKER TAN .





你写你MSN写到很精彩勒,
哇 够力下 不错哟,
谢谢你给我看到这么精彩的一幕
感激不敬。








有些人就是没有吃到葡萄讲葡萄酸...诬赖别人
讲别人幼稚,好心你也想一想...我和你的年龄
你几岁我几岁?像我这样年纪的女孩那一个不是跟我一样的.
我看你讲人幼稚你自己也是很幼稚!!!
大哥哥...想一想你以前没有这么幼稚过吗?不信咯!!
因为这种年纪每个人一定有过的,
还是你以前太成熟了反而现在比我们小弟小妹还要幼稚?
讲话不要太伤人!!!什么妓女?

我妓女你就是妓男了咯!!! 哈哈...
想想自己的行为! 不要觉得把这种东西写给大家看 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反而别人讲你很幼稚,幼稚的才是你吧.....

写这种心情的东西是可以,不过不要写人生攻击的烂东西!!!












曾经的,现在 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