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16.01.

之前还出卖我 现在突然假好心来叫我小心我宝贝
莫名其妙 。







FUCKER TAN . I HATE EU !!!







我不会在因为你们的一句话而影响我对他的信任
不要那边挑拨离间 。

我相信我宝贝,因为我爱他














咪不在家,去芙蓉辽 到明天才回来
外婆昏迷

希望外婆没事 。















痛,不要太伤心 一切会过去的
忍着点 你可以的 =)

叛,逆,热,痛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
















==============
星期1,期待
==============
















我爱你
milo 哼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