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ミ 疑神疑鬼 ン

============
1-1-2010
============




又伤害到你 真得很抱歉咯
haizz ...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 感觉乖乖的~

昨天很饿阿 晚上2点多 下去煮包快熟面来吃~


喀喀 可爱吧 =)

吃了休息下 就回房间躺着
还是觉得怪怪的叻 很怕 越来越怕
算了 不要想了。。。
哪里知道 ...
我电话本来在我下面的 突然在我旁边
都不懂事我自己迷迷糊糊拿的
还是"它们"拿的 受不了
直接跑去我爸妈房 睡在弟的旁边
我就一直在那边哭 哭到睡着了
吓到我整个软掉


============
2-1-2010
1:36 pm.
============

咪做工回来了
我把昨天[1-1]的事 告诉咪,弟弟
他们都说我想太多 因为睡觉时方向会错乱的
所以才会这样
想想可能也对
因为那时我真的迷迷糊糊 =_____=
我可能像太多了吧 疑神疑鬼 =(


==========

==========

你说得对 不应该离开神
thx
i luv eu
muacksz

我希望我能办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