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年 完美句点 ♥







昨天去看电影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
超爱 THEODOER 他肥肥的 超可爱~

看完了电影就乱走
然后陪奇回家后
我,婷,挥,奇
晚上8点多走路去JUSCO ..

也没有去什么地方啦 就也是走走罢了~
看到很多认识哒人咯
拍照拍照 就一直拍照 我们超驼 -____-
做很多傻百事

婷回了 喀喀 还看到小J~
是很可惜咯 没跟他讲到话

tesco 多数店都关了
我们还在里面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自恋 -____-

结果我,我妈妈,挥,奇
在麻麻档倒数 -____-
不过也是满爽的啦 哈哈

回家时还看到烟花
很美,很开心 =)














==========
感言
==========

2009年就这样过去了
以前的恩怨 就算了鲁
最重要是现在重新开始
以前的罪过的朋友们 就对不起鲁
我也要给自己一个目标~
努力读书 =)

这一年收获很多*

谢谢伤害我的你
谢谢欺负我的你
谢谢歧视我的你
谢谢遗弃我的你

朋友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人生的第14 [2009]
插上1脚~

2009年 完美的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