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新开始






1 - 10 - 2012
新的一月新的开始  
以前每次新的一月都会计划这个月要怎样怎样
结果什么都没完成到  /.\


还是喜欢以前 :)


以前、懵懵懂懂
现在大了压力很大 烦的东西自然也多。





勾心斗角的 你很开心吗?
朋友何必为难朋友?



———————————————————————————


感谢神
我还有爱我的妈妈肯听我说心事
还有你这个朋友常常听我哭诉 




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过
加油吧  




SMTOWN ♥♥♥♥♥ 
不能去 OMG 〒—〒 
我要疯了!!!我要哭死了!!!!!!
我的SUJU 我的Ryeowook oppa  T^T x90000000






——————————————————————


发现你。


注意你。


偷偷看你。


其实我喜欢你啦~~~~≧ω≦



● 偷偷告诉你 我刘海是短的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