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 還是要幸福






我的FAKER老哥

他唱歌很好聽! xD


恭喜他畢業了 =D
從我remove那年就認識了
認識也就偶爾聊聊天下

我中二那年才跟他正式聊心事、出門走走
從他那裏學會很多東西
在他那裏學會自信!

我決定不在做小丑讓人看笑柄,
不會在裝瘋賣傻逗人笑、我要HOLD住我的形象!哈


三年多的友情+FAKER兄妹 很得來不易
現在有人要去距離新山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做工了
以後應該很少見面吧 有點捨不得 =(


我的FAKER老哥
你要幸福 不要去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我會支持你的!加油!╮(╯3╰)╭








很悶 突然想念讀書的日子
現在大家做工的做工 旅行的旅行
很悶 全部各忙各很少出門
在家除了追戯還是追戯
好處是越來越白了  赫赫(暗笑)。








我單戀得你、
即使不能在一起、你也要幸福
即使單戀很痛苦 我還會繼續下去 
수염 、 화이팅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