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 感謝神 =D

我沒有什麽心情不好
只是今天很勉強

昨天明明哭了一整天
今天早上還要嬉皮笑臉
我承認我有點小破綻。


我很害怕就這樣失去一個依靠
你說如果你真的有什麽事你最放心不下的是我

原來我在你眼裏還是個小孩子
16嵗人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不會做

洗衣 [我不會用洗衣機]
煮飯 [我只會雞蛋 + 快書面]
打掃 [我很懶]

連這些最最最基本不過的我都不會

所以我說我不會想結婚
如果結婚了 我不會是一個好妻子 好媽媽
我想一輩子待在你身邊就好
可是你說你有一天老了也會走的
長大了找個伴比較好

我還是喜歡跟你一輩子
媽咪




﹏﹏﹏﹏﹏﹏﹏﹏﹏﹏﹏﹏﹏﹏﹏﹏﹏﹏﹏﹏﹏﹏﹏﹏﹏﹏﹏

結論:
虛驚一場 (*∩_∩*)"


今天下午陪阿咪去做身體檢查 幸好沒事
感謝神保守看顧
感謝神垂聼我禱告 myspace glitters



學會樂一樣東西
凡是沒確定的證明就別亂下定論。

謝謝三表姐的安慰
我說:爲什麽好人那麽命短
我喜歡你那句話
“ 好人早過世是因爲上帝喜歡他,
要早點把他接囘自己身邊 ”


∴ ∵ ∴ ∵ ∴ ∵ ∴ ∵ ∴ ∵ ∴ ∵ ∴ ∵ ∴ ∵ ∴ ∵


過后去人人書樓看看

媽咪買了個紫色的聖經給我!
謝謝阿咪 這是我的第三本聖經 ^^v


也買了紫色pencil box
有金句的哩!!!

還有買紫色小個環保袋
裝便當。。


總之全部紫色 開心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