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 90℃ ≡

我只會勸人 儅問題找上我
以前說的話好像都沒有用。


女孩
你要加油
我們都不小了 要為家人和自己早想
不要每天想不好的念頭
be happy =]



你、我都要開心
要幸福 =]


“ 照片是給人回顧那些美好的回憶的
不是給人看了胡思亂想的 ”

謝謝我的點娘告訴我這句話
長大了wor (*∩_∩*)

我真得很懷念去年的時光 ...



真心付出事會有代價的
我還是可以!
PMR 不要求多 有個A、進步就好~~~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可能
還是死都要去強求
很犯賤!










 

很數學的手錶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