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 Boy Friend

下雨天窩在家上網最棒 (/≧▽≦/)


面書都在玩game
pet society 很好玩
要lv.32了 努力叭 ≧﹏≦





最近韓國多了個新團體
Boy Friend

整個就很帥
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在youtube上
觀看率就有1,144,536 加油! 繼續加油叭

-
-



Young Min 真得很帥!
你根本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有日本味道 xD

-
-
-



Young Min (哥) & Kwang Min (弟)
他們twins  Σ(⊙▽⊙"a
我很努力在找他們不同的地方 來認他們
我個人覺得他們鼻子有點不一樣
哥哥鼻子比較匾 弟弟鼻子比較挺 = =
[[ 纯粹个人觉得 ]]




厲旭 我很想你
你最近好麽?
節目上看你越來越帥了
我說你要電死其他女生才甘願麽?
你看看叭 人氣越來越高都是女的 o(‵^′)o

& SJ、SJ-M、SJ-K.R.Y 唱片大賣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




Kim Ryeo Wook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