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對我説謊試試》

E Shi Hui
謝謝你昨天的milo plus coffee
那一杯真的是飽到我回家
還有你吃可以在吃少一點咯厚
飯都不到一碗!

天天去Jepun
用魚刺摳牙
你繼續大炮啦 大炮不用錢嘛 ⊙▂⊙


Sheila Boom
講泡 Dinosaur milo
給我到現在都沒有

我。不。依 ˋ︿ˊ





昨天補習完
SheilaE Shi Hui的家
一整天在那邊自戀 不頂哦
害我連續有種作嘔的感覺 /.\


8點多直接跟阿咪去JUSCO走走
本來是阿咪看衣服 直接變到我在買
2件褲

去試衣閒試衣服
我的天
我既然可以穿S/24 size的褲子 還有點忪
以前買的都是M/26++ size的才可以穿

Oh MY .. 不知不覺真的瘦很多
Σ(⊙▽⊙"

瘦了又不見的長高
爲什麽我沒有長高得命 ≧ω≦


《向異常心理說掰掰》
這本書很好看
講述如何控制心理病
1本 RM35.67
值得呐 =]

========================================================


-


 -
-


《對我説謊試試》

该剧讲述了韩国顶级贵族玄基俊和最古怪疯狂的20代单身女孩孔雅晶因荒唐透顶的谎言而被卷入到甜蜜和冲突的结婚绯闻中的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
尹恩惠扮演的20岁后半段的活动策划公司代理孔雅晶,性格外向还有点厚脸皮的大龄剩女,从Gold Miss到断货女郎的转变之间,周围人都投来不友好的的视线。

包好看
PPS日韓劇場排名第2

Yoon Eun Hye真得很美麗
大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