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 無奈



煩惱距離靠近我
滾吧你 該死的煩惱 凸


等了一天又在等一天
還是沒好轉 反而更嚴重

其實我也很餓 有時還會胃痛
除了milo 、 麥片 、蘑菇湯 [餐餐都在吃這些] 
我真的還很想吃多多好料!

以前很傻 一只覺得自己肥 
然後一直不吃 `雖然還是吃很多'
現在2個月裏面瘦掉7公斤
[羡慕嗎? 羡慕的人表傻了 這樣下去只會瘦而死去]

其實健康比肥、瘦更重要。
我要回到過去!


真的不知道是厭食症還是什麽
但是你們放心 我還在很努力克服 
給我多一點時間 ≧﹏≦

========================

昨天星期一
考試第一天
國語 歷史 
很好都是我不會的 等死~

今天考英文 地方研究
英文 這次真的沒心去讀
盡力就好 =]

數學 科學 華語
還有這些主課還沒烤
時間快點過吧 很累人~~


偏偏遇上生病 真得很不耐煩,
我今年真的是走了屎運!








儅葉子隨著風離開了樹 變成花的禮物
那只是啓程了旅途 而不是結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