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 想念又能怎樣。

如果我 。。皮膚在白一點
如果我 。。高度在高一點
如果我 。。身材在好一點
這只是外表所想擁有的
如果真的能那樣就沒什麽特別了 =]

祂賜我一個不是很白、但健康的皮膚
祂賜我一個不是很高、但至少在人群中還看得到我
祂賜我一個不是很標準、但健康的身材。

祂就是神
神造我們是特別的 x]

---------------------------------------------------------------------------------

OH YEAH ..
原來想法單純 生活自然簡單!
很好 我終于領悟到了。


最近功課1団亂
越來越依靠補習 ╮(╯_╰)╭




蔡小B
我越來越喜歡這樣叫你 ..

謝謝你幫我做曲 我的歌才能更有旋律
我們perlalihan的夢想就要可以實現了!

加油 爲了我們的夢想
組團 組團 組團!
我要好好在寫歌 靈感來 !!!

加油 陳寬愛 蔡小B (*⌒ヮ⌒*)ゞ



大寶貝
就是你 呂余慧

謝謝你跟我分析了那麽多
原來是我自己親手毀了我的愛情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阿不勇敢怎樣去談戀愛?
抱歉 我還是沒那個膽
寶貝 我讓你失望了~~

就算我在怎樣想他也好
忍一天是一天 都那麽久了 反正習慣了 :)

所以我就說嘛 我是單身主義者! =D

===================================================


你最近好麽?









食欲不好 沒像以前那麽吃的
一碗飯都嫌多 @@

厭食症 你不要招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