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 糾纏

我嚴重討厭你那種糾纏的感覺。



昨天昨天
17/2 星期四

元宵節
罕家人還有親戚去湯師傅吃
MEUN不是很好吃
結果1來到整個很美味!

吃到整個很飽.



讀心神探很好看哩 ≧▽≦

--------------------END-------------------


今天今天、
18/2 星期五

邦個包包頭上學去。

一早就給人痠
無奈 @@


阿勒學校真的很悶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今年PMR 怎樣死好 。


下課
整個餓到發抖
瓦娘喂 我討厭這種感覺!



辜辜芳
生日快樂 =]


寶貝
我要去你傢吃“胬蛋” ≧ω≦


電娘
你夠了你夠了厚
不要再笑我鳥 ≧︿≦


檳城拉沙
我嚴重對你上隱鳥!


某釹、

你那麽愛搶去打槍銀行啦!
BITCH !!!







 有時人要聰明點、強悍點
不要笨到到頭來給人欺負




聽講明年可以考車鳥!
期待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