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 陌生

昨天晚上7點多去GAYA青葉吃火鍋
罕朋友在1起果真很开心 (/≧▽≦)/

瘋了1整個晚上
吃到10點多才回家。

星期五在去狂歡,
歡送我自己 :)
我要唱K、唱出我的心情!


12點多幸好有妖怪班在面書聊天
不然真的會悶到崩潰。
超愛你們 ╮(╯3╰)╭

假期裏面難得1天那麽遲睡
凌晨2點多還在發呆 =________="



•●○●•●○●•●○●•●○●•●○●•●○●•●○●•●○●•●○●•●○●



那1天,你對我說:
我喜歡妳很久了。

是的,
我相信了。

在我想要和你在1起的時候,
爲什麽我又看不到你的心了。

{ 這句很贊 ♥ }




有些東西1旦認真去付出、
換來的根本不是想要的結果。





自殺真的解决不了
不管再怎麽難熬還是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





不在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靜靜的閉上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