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注釋

7早8早就爬起來上網。

最近都在追韓版秘密花園
我的天!超愛他的歌


1點多罕阿咪去Pelangi Indah吃 mini cute
我的天吃1個魚柳堡就飽到死
其它全部阿咪吃完 =__________="

最近真的很少胃口、吃很少。
結果還是1樣肥!


吃完了就去JUSCO走走
我的天地海草,去看衣服時整個缺氧。
mini cute





不要看這樣,都夠有百多塊了!
沒錢買、拍照過過瘾 T^T



拍專輯
要我的命 RM600++
真的很美。

太貴!
咪講明天在去問別間 =__________="

期待明天去問,
希望有個好價錢 =]


我在學習成長。
謝謝我媽能夠容忍以前判逆的我
現在還能夠1起聊天、喝茶、分擔家務
我愛妳 老母達零 mini cute


divider



成熟
是在伤心時都不輕易掉淚才叫成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