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用力談笑

2-12-10 星期四

12點多罕我家白雪親愛去零▫c吃午餐 mini cute

泰式什麽雞什麽的飯超好!!!
我的天地海草啊!!!
親愛的肉操飯不是很好吃咯 =________="

還點了不懂什麽雪糕什麽東西的來吃
超好吃的 ≧▽≦
一時吃太多冷肚子整個很痛

P.S : 不是事物不干净,是我小红来 @.@*


過後去JUSCO看電影,
看那個Rapunzel -________-"



純屬打發時間等時間過。

我的天,我真的近視了 /.\
找個時間配眼鏡去。


看完了就逛逛下
3點多回家
繼續和我的老婆—電腦拍拖 ( ̄ε( ̄)


晚上8點多罕阿咪、啊爸去TESCO
走走下就回魯。


我的天,
在減肥時期
我爸還買零食來給我吃 mini cute

我啊咪说我瘦料!!!
他奶奶的我超暗爽 xD


Cute Divider


3-12-10   星期五

呼、
我的假期生活,
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最近、
除了和白雪親愛出去,
真的很少罕朋友們去壓馬路=逛街
超想念的說 mini cute


期待18-12-10
罕Jape寶貝們去吃韓國料理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 mini cute




我的天地海草,
死神少女還沒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