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 平安擁抱感動

風很大 涼涼 (◡‿◡✿)


今天比平時早一點到學校
化個淡妝 ⊹ 由於生眼針 ⊹
弄個頭發 換表演衣服。



中國舞蹈
忘記一些些舞步 不過還是順利演出 :)


韓國舞蹈
很亂整個 舞台很夠我們用
不過跳第2輪的時候就還好點呐 ~~


越跳越HIGH ;D





彈Bass的男人很帥
可惜他是馬來人
不過也太帥了叭 (/≧▽≦)/



表演完畢
回到各自的班上


KEVIN
我要去學日語 !!!


我喜歡靜靜一個人看歌詞唱歌
⁂ 搞自痹




眼睛很幸苦呀 大小眼 ≧﹏≦
眼睛眼睛快快好


明政
謝謝你為我禱告 ^^





放學後

芯、倩、盈、怡、兒、鈴、啊Bui、偉善
吃東西去。


後我罕寶兒先回家。




啊某
有女朋友就不要粘我那麼近 拜托。




媽媽、二姨、四姨上報紙
親生母親登報尋人 新洲日報有
哎 這麼多年了才來找
其實我也很想看我親生外婆 ˙﹏˙












其實你很愛她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没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也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