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 代我愛他

没去學校
原因:發熱氣、不舒服。



喝水、喝水、喝水
除了喝水還是喝水
變水桶鳥。



禁吃辣、熱食物
崩潰!!!







我說:
不喜歡信息 很浪費錢
不要在問為什麼不會信息料
煩!!








點娘
波爹我今天没帶我們的小波點孩兒去會你
我生病呐 希望點娘你能見諒阿








某個他
對不起 我不該回憶那些過去
不過我不可不去想

終於你來電了 謝謝你

我偽裝的我不愛你
我偽裝的很好
我佩服。


謝謝你給我有機會隱藏我對你的愛











和他的童話放回書架 當回憶是借書卡
請代我愛他 請代我轉達
有些人的心門 钥匙只有1把
既然不是我 我不會做假

請代我愛他 請代我表達
說祝福的話 我暫時没辦法
放手是長大 是偉大
還是愛就得學瀟灑



我們都不必擔心害怕
追求幸福難免有疙瘩
走出象牙塔 任風吹雨打
才懂得愛就學得瀟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