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 驚嚇

25.05.2010 星期2


米有考試。



早上我失憶
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 帶過 ✖




放學後
老公拍拖去



5點多
罕逆、逆的男人去psm



老公去升的檔口


我們有support你喲 xD




7點多回家
後去補習
整個就很累
没心補習。



晚上
安娣車壞 整個就很恐怖
莫名的腳軟 謝謝小B安慰。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26.05.2010 星期3


睡不醒
没去學校




我真的很不懂你們
到底zuo mok 鬼
難以理解。



愚昧人說的話
不必在意。

















艋舺

走路有風 心中有火
做光榮的梦 從不低頭
你不必說 我想我懂
我們别承諾 也别擁有
so pls dun't cry (tonight)
so pls dun't lie (tonight)
所有的快樂都有期限 只求瞬間燦爛
這1秒鐘 請記得我
用流行劃破 虛幻天空
所有的快樂都有期限 且風光記載
so pls dun't cry (tonight)
so pls dun't lie (tonight)
有1天世界總要毁滅 請帶走我的愛
tonight tonight








蚊子很帥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