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 假象

7.5.2010 星期5 ﻬ



趴趴走""

REDBOX 房间小到可以
10多个人
挤到死 -________-"



敏罕鸿
你们都很幸福哟
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涅 ^^



谢谢洋葱
陪我们又看衣服又看鞋子什么的
超好咯你 爱死你 xD







你的肩旁很好靠
謝謝你 没有走掉
繼續給我靠 ^^



你說的話都對
很感謝你
你說的哦 不會丢掉我
只是會拋罷了 xD




謝謝你喲
我們既然穿情侶裝
MY GOD -________-"



升、KEVIN
你們都很挺我 愛死你們呐 ^^



還有其他人
謝謝你們的安撫
我很開心 有你們在 ^^





啊某lenq zaii
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我真的很鄉巴佬
摩托都不會上 [ 我腳没你長 bo bian


你夠力了啦
我的每個第1次都給你料

第1次 做..............摩托
第1次 做..............totly { 那麼大以來
謝謝你 我很開心 。


你要幸福喲 ^^

---------------------------------------------


8.5.2010 星期6 ﻬ


做工做工。

生病
只賺到40多罷了 哎 ~

----------------------------------------------


9.5.2010 星期日 ﻬ


母親節
還在做工 -______-"




終於有點收入鳥 比較忙 =)


老板請我們吃 麥雞白 [MCD]

我說:
我没講粗話 只是吃罷了 xD





回家泡泡腳後就去 稿稿鞠 鳥。


---------------------------------------------

10.5.2010 星期1 ﻬ


今天
俺没去學校
做工很累 懶惰去 :(






















細細看着你的轉變
不知是愛還是騙
口中說出的是謊言
真假之前 清醒沉迷只一線間
打開假象我向前
只想走出這謊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