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 離

29.04.2010
黑皮鳥日 溫小逆 ^^
祝你在第14個生日裏快樂、健康錒。

7待明天喲 =D




啊Kong
說我很善變 一下好一下壞

人格分裂? -_____-"





BM
堵火
幹你媽
不要醬拽 超雞白
針對我對你没有好處 不用浪費你時間
死鴨子。

留堂做你功課 的空?
FUCK !!!





我說:
謝謝你們護我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想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離 3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