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 記憶沖洗


22.04.2010 星期4 昨天 ✖



Muii
來我家
聊了很多東西



只希望你能自己長大。


没有人可以依賴,
只有自己的依賴。






某個他
對不起 我不會學習
錯在於我自私 誤導你
應該選擇信任 抱歉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你的與我有關





::::::::::::::::::::::::::::::::::::::::::




23.04.2010 星期5 今天




純情寶貝
1整天都在看 超好看的
根本没心上課





後年
要罕小B轉校去女校
最近老題轉校的事情 -____-"


很榮欣咯我
可以成為你的某某某 XD



明天去問工 希望不要再下雨鳥 =)





我喜歡直接
直接坦誠可以解決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我討厭寂寞
寂寞找上我 死寂






我終於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當要恨1個人時 真的可以用全力的去恨他
不過換來的 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没有。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記憶沖洗 __________

遺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