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 病

11.04.2010 星期日 昨天



罕良去升的家聊天
007 差點被搶射中

過後等奇來 在一起去喝茶

8點多回家






=\ 約定 我會遵守 /=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1天1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




12.04.2010 星期1 今天




生病 ='(

結果紅紅又來找俺 辛苦到爆
最近脾氣不好 不要惹我 !!!





早上整個没精神掉 後跟小熱遼就很high -_____-"




BM節
罕小熱超high
我們同時傷風用料人家3、4包tisus

謝謝你們的tisus支援 ^^


小熱幫我取得外號 :: 雞婆嬸
她說因為我太雞婆料 -______-"




玩到忘記抄鴨子的功課結果怎樣 打起來料咯
女高音鴨拿書打我們 直接DULAN








星期6講好要去遊泳了 結果又泡湯料
都是那個紅紅啦 好來不來 偏偏在這時來 ;目













罕東聊天 很久没這樣聊天了
聊的不多也不少。


原來某個她真的很可憐 我們要知足 "



















發熱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