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 You Raise Me Up



14.3.2010 星期日 半夜



很多東西弄 没弄好 睡不着
3點多a.m 有點累了 跑上樓睡覺
突然 Cco 打來 就一起聊天
第1次通電話 聊了很多
你說的那些真的很有意思

成熟穩重 我喜歡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說我會想的女生 =)







4點多a.m 睡覺 。













'""'" 9點多 起來 ""''"


又來了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抓着打我的那一刻 很痛 我知道你的心更痛

念頭:家是很什麼 我没有家。

原諒我的脾氣
我把放在房間裏的小時候罕你、爸、弟的照片撕了。
撕了心很痛 我們很少一家人會一起拍照


對不起的擁抱 很溫暖 ,
我們的淚依然還在流 。



咪 , 對不起 .

這句話 我怎麼也開不了口。














給爸媽的歌: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Dear Lord ,
May you pls grant me sufficient love and strength ,
To love those who are lonely .

























幾天前的單純 ,
今天的 " 你長大了 "































紅仔子來了呐 搞到我整個很毛
没事不要來惹我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