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擔當不起的愛



现在這種感覺 我很不喜歡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要的並不是這樣




結束的前言麼 是這樣麼?
我做好心理准備 隨時接受





或許我會開心些
因為有没有我都一樣 没有差。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不要再跟我述說有關愛情的東西
很厭倦 。















感言很多,會一直更新。





















不要再問我有没有男朋友、分手之類的東西了
我只說 我還没結婚 還是單身 謝謝。
























我擔當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