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 祝你幸福

不睡覺 為了陪你 不要太感動蛤


















我想說:

你還記得以前的一切麽?
你還記得以前的我們麽?
你還記得以前被排扯的我們麽?
那本書 你還記得麽?
你還記得吵架後你用書皮折的心給我麼?
那個心 你還記得麼?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你還記得麽?

你的擁抱是最溫暖的 你知道麼?
你的安慰是最良好的 你知道麼?

你最近好嗎? 很久没看到你了
我想你了




現在找不到了
我們不同世界, 你選擇離開。




看到你上線可是那個回應我的不是你
我無言~



















雖然我知道時間不會逆轉,
不過曾經美好回憶過。









































多久了没有你的消息
上一封信息是星期幾
這些事情 其實 我都一直藏在心裏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喂老婆
你要幸福 要常開心
雖然現在我只能這樣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