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ミ 逆風 ン

23.02.2010 星期2 昨天



橘子、壞、muii、痛、逆、仁、我
一起喝茶去~



在路上遇到壞、橘子 我們一起走
到油站 痛回家料 >.<"
過後壞和橘子在油站裏面吹冷氣
我們就自己去麻麻擋吃。
吃好了 我們就去guardian
muii買不到他要的東西
過後在裏面看化妝品 38到死我們
逆有約 所以3點多就走料 橘子就來料
過後没地方去 我們去LBB 仁在那邊

對不起仁 没陪你玩到sdo =(






muii回家了
我去橘子家玩
橘子我愛你房間

心血來潮 去pm
然後去foodcount吃東西
遇到姐還有他的朋友們
也遇到katak爸爸還有他朋友
很巧。



他們都走了 就只剩我和橘子
謝謝橘子陪我聊天 =)

過後叫米路去~

謝謝你 特地從那麼遠過來 有感動到我 XD
其實我知道 咩~ 的魅力比較大 不然你會去? = =





對不起 抱歉 除了這個我不懂要說什麼了。
橘子 對不起。





ZJ kor
我的手没事了 謝謝你關心 =)





24.02.2010 星期3 今天


吃醋!!!

没有說不代表不在乎
只是不懂要怎樣開口




對不起 謝謝你原諒我
你剛很凶 對不起。
































逆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