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 樂章

愛上樂章







http://takey.myweb.hinet.net/
有些文章很感動
值得看呐


















電話要壞掉了 昨天熒幕整個sot掉
俺要買電話 W595 - RM530
等我 我會快點存到夠錢去買 還差一些些








由於電話sot-sot料 會比較少回信息 抱歉


還有、

钲杰gor
我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有時很懶惰信息罷了
可能你說的對咯 我有人格分裂 xD



kevin
我也是没心情不好 也没說你很煩什麼
只是我真的很懶惰回信息 而且電話又sot-sot



健健
我没這樣對你啦 只是我也真的很懶惰信息
電話也sot-sot 不要氣氣蛤



丁弟弟
對不起拉 我一向來都懶惰回信息的
我們的秘密 我應該懂遼 ^^


張弟弟
不回你 是怕小痛吃醋 哈哈
其實一半也是我懶惰回信息 =P


















你昨天說的 我知道了
我依然選擇你 、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在乎我
我很開心 ^^




























不是放棄就是幸福;
幸福不一定非愛誰不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