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期待 ◦ ◦

今天 不错好玩咯.






早早去学校 为了你捏 不要太感动呀
结果 你还是跟你朋友
不爽 走人 我很像很多余。






跟叛、痛那边讲日语 -____-
全部人看了一直笑tim ~~








上课西北闷
尤其是上女高音鸭子课 - BM




刚好你换节 刚好欣悦回来 我就去厕所。
结果 臭女高音鸭子老师
讲什么怕我会去meet我boy boy
叫我 等下在去厕所 。

老师 我没那么得空 我现在很急!
过一下下老师才给我去 切~

不过去厕所时看到 milo :: 哼哼
第一次你会叫我..
不然你有朋友在遇到也不会叫得 虽然我也是 XD
很开心咯 虽然讲不到5分钟 =)










最后一节时
我、叛、逆、热 拿黑布做成蝴蝶结
都是叛在做 谢谢你呀叛












跳舞泡汤了 >_<"
大家都没时间 我是没钱 。
haizz "
















30-1-2010
1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