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誰還記嘚 ___▄ ◦ ◦

疯狂 。




我没有耍脾气
只是吃醋、心情不好
怪懒你 对不起。



疯狂的笑;只想伪装不开心。















距离。




距离遥远 我知道 , 已有心理准备。
















我没有闷闷、心情不好
我只是喜欢独自唱唱歌,思考 回忆。













﹏﹏﹏﹏﹏﹏﹏﹏﹏﹏﹏﹏﹏﹏﹏﹏﹏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










明天唱K . hapi

小痛 、力O 油
莪們會婄伱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