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FUCKER ”




想你 恨你 留你 疼你
吵你 抱你 瘋了似的氣你
看你 找你 懂你 為你
所有的情緒 全都為了你

騙我 愛我 寵我 哄我
吻我 躲我 求你不要忘我
救我 喊我 護我 幫我
所有的點滴 叫人難過
讓人難過 讓我難過

緊閉著我的眼睛
心裡想的卻都是你
煩得我快要窒息












原来是你
万万到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
都怪我 太笨,太天真 相信你的话 。
本来还以为你是个好人 原来是小人一个






FUCK !!!

人真的不可貌相,
你越相信的人 往往都是伤害你的人
什么朋友都是假的,人心险恶 。

男人的话 真的不可信。








今天 ..
好累,没心情。









我恨你 陈Fuck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