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 収藏対伱の噯 ∞








昨天 杉muii 的趴
很好玩 很多人
才玩到10点就回 不好玩 连照片都还来不及拿

昨天超幸福的 宝贝小热踏脚车载我去兜风
宝贝热丫 下次我还要
muacksz ^^

橘子在烧烤 看他将热 帮她扇风 喂她喝水鲁
我这个胡子有没有很体贴 哈哈

薯条很好吃咯 我一直狂吃 又喝很多冷水





认识到Elmo 很开心 帅咯他 爱死他 ~






杉又大一岁了咯 希望你在2010年里会过的很充实。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R弟弟问的问题我回答他了 希望如此吧~











不是我不爱 是害怕受伤害
我必须把我对你多一点点的爱藏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