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fuck 毒品

现在你们是怎样哦
人家做什么事有关到你们什么咩
我做的事 又没关到你们拉
讲那么多做莫 我爽就好拉

做什么事都给你们讲 吊
我做什么事我爽就好啦
没有插到你们事你们来插我事干霖阿

是 你们大过我 so what ...?!
大了不起阿 他妈的 fuck


====================================

要我回到以前 难咯 !!!
以前的我 一句话 笨!天真!好欺负!
不会再回到以前的蠢样了!!!

====================================

听讲 吸毒很爽 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忘记
谁有 我要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