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 圣诞节 郁闷呐


==========
星期3
23-12-09
==========




就去宝贝小热家玩玩 去到刚好是中午了
我罕宝贝也还没吃午餐 就煮了 快熟面 来吃



我们哒午餐 =)




▂▂▂▂▂▂▂▂▂▂▂▂▂▂▂▂▂▂▂▂▂▂▂▂▂▂▂▂▂▂▂▂▂▂▂▂▂▂▂▂▂▂▂▂▂▂▂▂▂▂▂▂▂▂▂▂▂▂▂▂▂▂







=============
星期4
24-12-09
平安夜
=============




跟美女去看 电影 ∠ AVATAR
真的是西北好看咯 俺超爱的

信息给我深爱的他 可是
信息报告都一直是 等待
可能他换号码了吧
结果等到了2点多 [未发送]
伤心 只是想跟他说圣诞节快乐罢了
真的好想好想

** 虽然这是个没结果的爱 不过我会等 **
** 因为我很爱你 **





▂▂▂▂▂▂▂▂▂▂▂▂▂▂▂▂▂▂▂▂▂▂▂▂▂▂▂▂▂▂▂▂▂▂▂▂▂▂▂▂▂▂▂▂▂▂▂▂▂▂▂▂▂▂▂▂▂▂▂▂▂▂







============
星期5
25-12-09
圣诞节
=============



不好过 全部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跟干弟弟过也不好玩 只有我们2个

过后就去找美女 方正她在JUSCO ^^
呼呼 后后干弟弟回了 我就跟美女去逛逛
也是不知道要去那里逛 走来又走去
遇到了 美女 " 小坏 罕 橘子 "
讲讲话后 大家就各走各鲁

过后跟美女去VIVO吃东西 俺没吃
因为钱花掉了 haizz
过下下俺就回家了 丢美女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吃
很不好意思咯 T.T

美女宝贝丫~
对不起涅 爱你哟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